邵峰《我的小姨》熱拍 新科影帝挑戰顛覆性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角色



網易娛樂11月23日報道 日前,著名演員邵峰憑借作品《媽媽的愛情》在充滿激烈競爭的亞洲微電影節中突出重圍,喜獲“金海棠獎”,榮膺影帝。談及這份榮譽,邵峰坦言,“得獎是對我在這部戲中的表現的肯定,也是對我這些年來的努力的肯定,得到觀眾的認可與欣賞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對今後的演藝生涯來說是一種鞭策。”他的新作《我的小姨》正在熱拍,這是繼《遙遠的婚約》之後,他與顧晶導演的第二次合作,導演盛贊其“用心且專業”。

顛覆前作滄海橫流顯英雄本色廢塑膠原料|廢塑膠原料處理

《我的小姨》講述瞭從上世紀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這段特殊歷史時期,一個“藝術傢庭”中兩代人的命運傳奇。該劇由聶欣編劇,邵峰說第一次看到聶欣的劇本就覺得“《我的小姨》像一幅淡雅且濃烈的畫。”眾所周知,聶欣的作品關註現實,有深刻的人文思考,同時又唯美動人,特別善於洞察人物內心的細膩情感。在《我的小姨》裡,聶欣深刻總結瞭那個劇變的二十年,時代對人性的影響,從而成功塑造出一組感人至深的鮮活人物形象。邵峰在其中飾演瞭一位才華橫溢的大畫傢許墨飛,他遭逢動蕩歲月,絕境中留下傳世名作。

在劇中,許墨飛本是一個風流倜儻、才貌俱佳的大畫傢,在動蕩的歷史洪流中,一腔才華難以施展,愛妻離世、好友陷害、重傷癱瘓,命運對他何其不公。絕境中留下一幅傳世名作《秋》,滄海橫流顯英雄本色。許墨飛一角與《遙遠的婚約》中劉思揚相比,邵峰用瞭“天差地別”四個字來形容,劉思揚個性張揚、活潑跳躍。而“許墨飛大部分時間都是躺在病床上,幾乎沒機會活動,但是這個角色的思維、情緒確是很活躍的,這是一個有意思的角色。”

顧晶評價再合作靠的是信任與欣賞




這部年代情感大戲,由曾經執導過《靜靜的白樺林》《遙遠的婚約》《青銅武士》《無使命行動》等高收視大劇的導演顧晶再次出山,傾情打造的又一藝術精品。顧晶導演多部作品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、百花獎及電視劇金鷹獎國傢級獎項,談及和邵峰的合作,她坦言,“《我的小姨》邀請邵峰進組,本來是想請他當主演的,但因為時間不合適,所以這部戲隻能算請他來幫忙。許墨飛這個角色經歷瞭災難性的變故,人物前後反差很大,邵峰的到來給瞭我們劇組一顆定心丸。在《遙遠的婚約》中,我們已經建立瞭非常好的友誼和合作基礎,此番在合作,也是建立在信任和欣賞的基礎上。”

記者從幕後工作處瞭解到,近期劇組在拍攝一場采石場爆破的戲份,正是這場戲致使許墨飛癱瘓,“這場爆破戲其實是很危險的,但是邵峰老師堅持不用替身,自己親力親為。當天劇組沒有帶開工椅,工作人員帶瞭馬紮,但是剛剛經歷瞭爆破戲的他滿身泥土,擔心把馬紮弄臟,硬生生站著候場,這種精神是難能可謂的。”戲好人品佳的邵峰為這部有著動人心弦的故事情節、抓人眼球的人物性格的年代戲奉獻瞭精彩的風景線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楊廢塑膠處理濾網|處理廢塑膠垃圾濾網雯婕_NK2369
arrow
arrow

    furfl2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